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象文走访驻利津县省人大代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0

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象文走访驻利津县省人大代表

 

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月7日下午,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象文走访驻利津县省人大代表、凤凰实验中学教师张莉芳。

张莉芳代表对县检察院创新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着力构建“检+N”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保护体系的工作做法给予肯定。她提到,检察机关是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力量,县检察院不断丰富宣传形式依托“法治进校园”“检校课堂”、录制普法讲堂等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为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未成年人强大合力贡献了检察力量。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力做好涉罪未成年人教育挽救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何象文同志代表县检察院对张莉芳代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县检察院将认真倾听代表心声,更好顺应群众期盼,创新工作攻克难点,把各项检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同时,希望张莉芳代表继续关注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把脉出招”,助力检察工作更好地聚民意、汇民智、保民生,为利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DSC_0409_副本.jpg

DSC_04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