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检察院召开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11月10日,利津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县财政局等九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九部门《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以及县委书记刘文林对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批示,宣读了《关于成立利津县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责任感使命感。管委会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重要意义,把各自的监督手段和监督环节汇集起来、融合起来,共同帮助企业弥补弱项和短板。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有的放矢突破,稳步推动试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准方向,积极稳妥、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务求取得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汇聚做好试点工作强大合力。管委会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强化改革思维,主动担当、大胆探索积极作为,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