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利津县检察院召开“激扬检察青春 传递榜样力量”青年干警座谈会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充分发挥榜样正效应,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学榜样、担责任、争一流的动力和干劲,11月11日,利津县检察院召开“激扬检察青春 传递榜样力量”青年干警座谈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出席座谈并讲话,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岳桂民主持会议,各部门青年干警参加。

会上,荣获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能手、全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标兵、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的段玉峰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作了发言,与会干警作了交流发言。

王霞检察长对青年干警展现出的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给予肯定,并指出,青年干警是检察工作长久发展的生力军,要花时间、下功夫精学细学,用榜样力量点燃自身,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站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进取的姿态,汇聚争先创优磅礴力量,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岳桂民同志强调,要注重因果,在日常提升中突破自我,在昨日积累中获取今日成就。要打开格局,跳出部门框架,立足全院发展大局谋划定位。要懂得感恩,在和乐和睦融洽的“利检大家庭”中实现个人成绩与集体荣誉的互相成就。要在意细节,务必严以律己,坚守立身根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为利津检察发展的行稳致远贡献青春力量,在强化法律监督的新时代背景下谱写华章。

mtxx01.jpg

mtxx06.jpg

mtxx03.jpg

mtxx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