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寿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到利津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0

    10月22日,寿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到利津县检察院观摩党建工作。利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乌建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岳桂民等陪同。

寿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秀生等一行实地参观了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县检察院党建文化走廊、院史展览馆、党员之家等,现场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党务工作介绍。

观摩组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紧扣检察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打造“秉公持正 崇真求实”党建品牌,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树公信”的工作思路有亮点、有特色,规范的党务工作,根植于心的党建文化,浓厚的党建氛围,充分展现了党对检察机关的绝对领导。希望下一步加强两地党建交流,高标准抓阵地建设、奋力提升党建工作上水平,更好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持续深入推动两地党建融合创新发展。

(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