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揭牌!东营市检察机关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0

揭牌!东营市检察机关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正式启用

6月28日,东营市检察机关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揭牌仪式在利津县检察院举行。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县委书记刘文林出席,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仪式上,丁西超和刘文林同志共同为“东营市检察机关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揭牌。

随后,丁西超检察长参观了红色精神传承体悟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展厅内,一张张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参观中,丁西超检察长在认真聆听解说时,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询问相关细节。他指出,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提出,深刻学习体悟党的历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检察职能,加强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递红色精神,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检察人的精神力量源泉,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