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0

利津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势作用,引导党员在文明实践中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彰显党员本色,5月14日上午,利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陈庄镇堐西村零元餐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与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饮食等情况,并对零元餐厅院内杂草进行了清理打扫。随后,干警们围坐在餐厅桌子前为老人包起了饺子。此次活动的开展,干警们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与满足,增强了自身的社会实践经验与服务意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论述的重要举措,县检察院将进一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引领作用,坚持因地制宜制定实践计划,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依托的多种形式内容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司法为民”落实落地落细。

 

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