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引以为戒、警钟长鸣,46日下午,利津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该院组织干警学习全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对政法系统尤其是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强化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督促干警树牢道自微而生,祸自微而成的思想,坚持职业操守,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守住公平正义的司法防线。

活动后,与会干警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以人为镜可以得明失通过对案例的学习,认识到只有按原则、按规定、按程序依法办事才是最好的护身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结合反面案例自查自省、以案促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严格遵守三个规定,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牛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