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利津县检察院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铸牢忠诚检魂”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向英模学习、向烈士致敬,4月1日下午,利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明集乡北张七十二烈士墓和郭景林故居纪念馆。

    在北张七十二烈士墓,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纪念碑庄重肃立,默哀致敬,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在郭景林故居纪念馆,干警们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参观完成后,该院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铸牢忠诚检魂”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丰碑巍峨,浩气长存。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薪火相传先烈遗志,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不断为利津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txx01.jpg

mtxx02.jpg

mtx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