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利津县检察院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开门整顿”,广泛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和建议,3月25日,利津县检察院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检察开放日活动,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律师代表、基层群众代表以及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远程提审室、文化走廊等,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零距离、多方位了解了检察职能、工作流程、相关法规政策等内容。参观结束后,检察人员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环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结合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利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霞检察长表示,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问题,不断强化执法为民、忠诚担当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mtxx01.jpg

mtxx02.jpg

mtxx04.jpg

mtxx06.jpg

mtxx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