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检察院召开务虚会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0
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新目标,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新思路,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利津县检察院召开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主题务虚会,该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立足部门工作,围绕自评、自问、自励三个方面深入剖析、畅谈体会,将总结经验与分析不足相结合,将解读自我与凝聚团队相结合,将明晰思路与建言献策相结合,剑指年新目标、新任务,为书写检察工作满意答卷打下坚实基础。该院班子成员分别针对汇报人的岗位实际就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提问,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通过对问题的回答激发更加深入的思考,也给其他参会人员拓宽思路提供新方向、新借鉴。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作了总结讲话,围绕想、干、创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她指出:一是要有的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积极转变思维模式,树立成长思维,对标十四五发展蓝图,想出点子、想出路子,迅速制定利津检察工作发展规划,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有的担当。要树立实干则兴,空谈则废的理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扎实、务实、踏实的工作态度,实现利津检察事业实现系统发展、平衡发展、长远发展。三是要有的劲头。要提升用新思想、新观念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检察人员敢创、能创、善创的综合素能,高点定位、追求卓越,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把握机遇、勇担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牛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