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检察院举行第二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0

近日,利津县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利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茂山出席仪式,县检察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聘请陈金剑等五人为第二届利津县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的决定》,王霞检察长向特约检察员颁发了聘书,特约检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王霞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特约检察员制度在加强检察机关外部监督、深化检务公开、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意义。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高度重视特约检察员意见建议的办理和落实,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组织服务保障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当好检察工作“宣传员”,讲好利津检察“好故事”,共同探索总结新形势下特约检察员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特约检察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检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