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部监督

利津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0

1023日,利津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1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等陪同。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利津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能耗监测室、文化走廊等,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零距离、多方位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办案流程和工作实绩。参观结束后,检察人员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王霞检察长围绕聚焦中心任务、聚焦检察业务、聚焦重点工作、聚焦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县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检察工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征求了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与会企业家代表对检察机关疫情期间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复工达产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并希望县检察院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帮助民营企业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助力民营企业健康顺利发展。

王霞检察长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全力服务保障“六稳”“六保”。

 

685A2367_副本.jpg


 

685A2407_副本.jpg


 

685A2443_副本.jpg


 

685A25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