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利检信息

利津县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0
9月2日,利津县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县新联会班子成员,驻利津县民主党派成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高云主持并讲话。
会上,利津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利津县院将持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接受监督,为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该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就民事合同行为的效力认定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利津县院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一致好评,并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合力推进全县法治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高云部长指出,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体现了检察机关密切与社会各界联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的诚意和决心。他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达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要依法履职尽责,搞好合作共事,进一步畅通知情明政渠道,自觉接受党外人士民主监督,推动检察工作再迈新台阶。
 

(牛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