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利津县院召开加强环境保护“两法衔接”座谈会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815日,利津县院与县公安局、县环境保护局联合召开加强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两法衔接”座谈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并就相关实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两法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两法衔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配合,强化措施,推动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监督,扎实工作,确保环境保护“两法衔接”取得实效。

会上,利津县院与县公安局、县环境保护局会签了《关于加强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两法衔接”工作意见》。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