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部监督

利津县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0

按照上级院统一部署,526日下午,利津县院举办了以“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妇联、团委、教育局、学校等部门代表及媒体记者等10人应邀参加。

活动中,实地参观了利津县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案管中心和阳光检务中心,现场了解了未检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播放了未成年犯罪预防微电影《迷雾阳光》,让受邀代表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参观结束后,利津县院与受邀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最后,受邀代表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了解近年来我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机关特别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识,并对利津县院未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_JPG.jpg

2_JPG.jpg

3_JPG.jpg

4_JPG.jpg

5_JPG.jpg

6_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