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部监督

市院组织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开展 监督职务犯罪案件涉案款物管理活动

来源:利津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0

512日,市院组织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到利津县院开展职务犯罪涉案款物专项监督活动。监督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党员之家、物证室,查阅了涉案款物台账,听取了工作介绍。

监督组一行对利津县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利津县院在执法规范化、检察信息化、法制宣传方面有了新突破,在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维护司法公正方面有新了成效。涉案款物管理规范,一案一台帐,入库出库有记录,做到了执法留痕。对下一步工作,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们希望检察机关走出去,将法律送进校园、送进企业。

最后,市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马增民在座谈中感谢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支持,希望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及时帮助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1_JPG.jpg

2_JPG.jpg

3_JPG.jpg

4_JPG.jpg

5_JPG.jpg

6_JPG.jpg

7_JPG.jpg

8_JPG.jpg

9_JPG.jpg